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泰安网络少儿书法大赛 > 项目介绍

户型3

2015-07-03 15:49:00 作者:  来源:

    泰山公馆是由泰安东方盛世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泰山区、岱岳区、南部高新区三区交汇之处,扼守长城路中央商务区门户之地,规划占地7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绿地率为36.6%,规划建有6栋高层住宅、1座社区会所、1个社区幼儿园,住宅总户数为1356户,并配备地上、地下车位955个。项目所打造的是一所宜居、高档社区,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公馆世家的生活。项目所处的生活圈十分成熟,包括泰安汽车站、火车站、高铁西客站、6路、8路、9路、17路、29路、33路公交线组成的交通圈;易初莲花超市、大润发超市、项目自建底商组成的购物圈;实验中学西校、长城中学、一中西校、山科大西校、泰山医学院组成的人文教育圈;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农信社、联通公司组成的通信金融圈;泰医附院、口腔医院、荣军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组成的医疗健康圈;泰安市政府、岱岳区政府等行政机构组成的行政圈;市政休闲广场、天平湖风景区、欢乐水上世界组成的娱乐休闲圈。项目周边完善的配套,可以满足您各项日常生活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