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的驾驶员注意 明后两天这些路段需绕行

2015年06月06日 11:11作者:李泽 于洋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李泽 通讯员 于洋)2015年高考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泰城市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高考期间对泰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李泽 通讯员 于洋)2015年高考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泰城市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高考期间对泰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1、泰安一中:青年路的东岳大街路口至岱北街路口。

  2、泰安二中:虎山东路的岱宗大街路口至市畜牧局路口。

  3、泰山中学:文化路的龙潭路路口至傲徕峰路路口。

  4、泰安六中新校区:花园路的东湖路路口至五马街路口

  5、长城中学、英雄山中学(新校区)、泰安十九中的门前道路两端。

  二、管制时间

  6月7日至6月8日,8:00—12:00,14:00—17:30。

  三、管制措施

  上述路段在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机动车(考务车辆除外)通行、停放和鸣笛。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合理安排出行线路,主动避开高考考点周边路段,自觉服从交警指挥疏导,与交警一起共同维护泰城良好的交通秩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