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中学考点周围设警戒线 交警耐心疏导

2015年06月07日 10:32作者:赵伟来源:大众网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早上八点,大众网记者来到长城中学考点,现场交警已布置好警戒线,由于警戒线偏低,考生与送考家长通行不便,有一名交警值守在警戒线边上,一只手举起警戒线,给大家的通行提供便利,直到开考前离开。

  

  大众网泰安6月7日讯(记者 赵伟)6月7日,高考第一天,早上八点,大众网记者来到长城中学考点,现场交警已布置好警戒线,由于警戒线偏低,考生与送考家长通行不便,有一名交警值守在警戒线边上,一只手举起警戒线,给大家的通行提供便利,直到开考前离开。

  同时大众网记者还看到,一些家长是开车来送考生。有一位家长开车到了警戒线前,摇下车窗希望执勤交警能够通融一下,交警先是告知家长,这是依照规定交通管制希望得到家长理解,然后又给家长宽心:“前面不远就是学校了,别紧张,孩子很优秀,你紧张她的压力也会大”,家长听后表示理解,让考生在警戒线处下车,自己前往考场。

  开考后,仍有一些市民想通过警戒线,守在警戒线边的交警耐心解释因为高考限行之余,还给不熟悉其他路段的市民解释如何绕行,感谢市民的理解。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