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分数线6月25日前公布

2015年06月03日 06:50作者:姜洋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高考及录取期间,山东将举行三次新闻发布会,6月25日前公布普通高考的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情况。6月17日上午,省招考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参加“阳光政务热线”活动,为广大听众解释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解答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高考及录取期间,山东将举行三次新闻发布会,6月25日前公布普通高考的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情况。

  6月8日下午6:00将举办考试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就今年普通高考的实施情况进行通报。主要内容为高考实施的基本情况:考生参加考试的情况、缺考情况、违纪情况通报,通报公布成绩时间及查询途径。

  6月25日前,就普通高考的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情况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为考试成绩的简单分析,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以便指导考生正确对待和估量自己的成绩,同时也就统一划线情况向社会做相关说明。具体时间将根据高考成绩统计情况来确定,届时开会时间、地点将通知相关媒体。

  录取结束后,就录取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此外,还将安排三种形式的咨询活动。6月25日和7月25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联合举办“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届时,山东省招考院领导将率有关处室的同志参加咨询活动。

  为配合教育部学生司“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省招考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开展相关咨询活动,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时间待定。

  6月17日上午,省招考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参加“阳光政务热线”活动,为广大听众解释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解答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大众网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全程报道,对录取分数线公布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原标题:山东夏季高考将于6月25日前公布录取分数线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