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泰安31119人参加高考 6月起可打印准考证

2015年05月29日 16:45作者:来源:大众网

6月1日起,高考准考证将开始打印,打印时间截至6月8日。17个考点中,泰城有7个考点,分别是泰安一中、泰安二中、泰山中学、长城中学、英雄山中学新校、泰安六中新校、泰安第十九中学。

  大众网泰安5月29日讯 6月1日起,高考准考证将开始打印,打印时间截至6月8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准考证将不再统一下发,改为考生自行上网打印。除此之外,准考证的大小及内容也有所变化。

  6月1日开始,考生本人凭密码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进入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gov.cn)自行打印,需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除了包括考生的基本信息、考生须知外,还包括考试注意事项等。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为防止忘带、丢失,考生可打印多张以备不时之需。

  今年夏季高考我市共有31119人参加高考,比去年多6000多人,因此今年的考点数较去年由16个增加到17个。泰安市设六个考区17个考点,六个考区分别是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东平县、宁阳县。17个考点中,泰城有7个考点,分别是泰安一中、泰安二中、泰山中学、长城中学、英雄山中学新校、泰安六中新校、泰安第十九中学。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