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安排

2015年06月06日 23:25作者:徐玉芹来源:山东商报

昨天中午11点,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平台准考证打印系统正式开放,考生和家长可以自行登录打印准考证。7  8月13日,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昨天中午11点,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平台准考证打印系统正式开放,考生和家长可以自行登录打印准考证。首次在准考证上“亮相”的“填报志愿时间安排”,透露出我省今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安排的调整。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填报仍将分7次,但第一次填报志愿时间比往年提前一天:从6月29日提前到6月28日。同时,今年的军校国防生招生工作意见首次对军检程序进行了调整,将军检由往年的填报志愿前调整到填报志愿后,志愿填报提前到本科一批以前,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提前批”。

  2015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安排

  1

  6月28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含直招士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

  2

  7月5日,文理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农村专项计划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

  3

  7月11日,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4

  7月21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

  5

  7月31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6

  8月4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文理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7

  8月13日,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