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城里有亲人 德信合作社惠民帮扶启动

2014年11月05日 16:16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11月5日,由山东德信投资管理集团主办的“德信天下,情暖泰安”泰安德信合作社惠民帮扶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首站走进泰安市宁阳县,为宁阳县华丰镇敬老院的老人和学校的贫困学子送去了一份温暖关怀。

  

  11月5日,德信合作社惠民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泰安德信合作社理事长裴兴鹏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宁阳县华丰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收到德信合作社提供的保暖内衣。

  

  宁阳才慧希望小学,小学生正在阅读德信合作社捐赠的爱心书籍。

  大众网泰安11月5日讯(记者 李泽)11月5日,由山东德信投资管理集团主办的“德信天下,情暖泰安”泰安德信合作社惠民帮扶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首站走进泰安市宁阳县,为宁阳县华丰镇敬老院的老人和学校的贫困学子送去了一份温暖关怀。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自泰安德信合作社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服务三农、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合作社通过区域联络员实地走访,对覆盖范围内的贫困乡镇、家庭、学校进行统筹统计汇总,经过公司会议研究,决定在2014年秋季开展系列大型惠民帮扶活动。本次公益活动,联合泰安德信合作社、宁阳华丰合作社共同策划发起,依托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宁阳分会,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为宁阳县华丰镇敬老院、宁阳才慧希望小学的的贫困学生送去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泰安德信合作社理事长裴兴鹏告诉大众网记者,“德信天下,情暖泰安”大型公益活动,是泰安德信天下合作社立足实际、回报社会的温暖举措,合作社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以关注农村、关注农民生活为己任,在发展过程中,除了带动合作社社员致富,更多的,是要为老百姓办真事、办实事,把百姓生活长挂心头。“本次公益活动,是我们合作社系列活动的首站,在这次系列活动中,我们合作社将拿出近20万元的资金、物资,深入泰安市各个区县、乡镇进行帮扶工作。走进敬老院,走进困难家庭,走进学校,为帮困扶贫做出合作社应有的贡献。”裴兴鹏对大众网记者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