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明德池"被授予"慈善爱心单位"

2014年03月21日 14:57作者:程妍妍来源:大众网

3月20日,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与泰安市明德池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公益合作授牌仪式举行,泰安市明德池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被授予“慈善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崔鹏将“慈善爱心单位”牌匾交到泰安市明德池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超手中。(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程妍妍 报道)3月20日,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与泰安市明德池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公益合作授牌仪式举行,泰安市明德池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被授予“慈善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泰安市明德池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超表示,他们将积极参与到“理想的翅膀爱心助学活动”中来,今后他们将进店消费的每一笔营业额拿出1元钱捐赠,费用主要用于失学儿童的救助。

  据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崔鹏介绍,目前已有10余家企业加入到“泰山慈善企业家”联盟,联盟企业将根据自身条件以自愿自选的原则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崔鹏表示,向企业授予“爱心单位”牌匾,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公益精神,传递正能量,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来。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