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募集30850元善款 救助毛乐乐一家人

2014年03月17日 14:07作者:段坤来源:大众网

泰安移动快速响应市文明办“幸福泰安、美在身边”献爱心捐赠活动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捐赠活动,广大员工热情响应,三天时间有560名员工参与捐款,捐款金额达30850元。3月12日,泰安移动公司领导将捐款亲自送至毛乐乐母亲的病房中,同时送上祈愿和祝福。

  

  泰安移动公司领导将捐款送至毛乐乐手中。

  大众网泰安3月17日讯(记者 段坤 报道)泰安移动快速响应市文明办“幸福泰安、美在身边”献爱心捐赠活动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捐赠活动。广大员工热情响应,三天时间有560名员工参与捐款,捐款金额达30850元。3月12日,泰安移动公司领导将捐款亲自送至毛乐乐母亲的病房中,同时送上祈愿和祝福。

  毛乐乐系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居民,四年前顺利考入山东农业大学,学习成绩优异,虽然家庭贫困,但她拥有一颗向善的心。进入大学后,毛乐乐便加入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成为一名志愿者,四年时间里,她跟随协会的志愿者一起看望困难家庭,帮助孤寡老人,将她的爱心无私地奉献给更有需要的人。2月14日,她的妈妈在家中用电暖气取暖时意外将被子引燃,造成右半侧肢体严重烧伤,突如其来的灾祸让这个家庭的处境更加艰难。

  “感谢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一定好好努力回报社会。”面对社会的关心帮助,毛乐乐表达了内心最质朴最真挚的感谢。

  泰安移动作为文明单位,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承担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倾心为泰安市志愿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