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泰山义工节启动 泰安10家组织"晒"公益项目

2014年03月07日 07:45作者:张振男来源:泰山晚报

泰安市志愿服务交流会暨首届泰山义工节启动仪式,于3月5日下午在泰安传媒大厦举行。在2014年,“一张纸公益”、“关爱义工”、“帮助白内障母亲”、“小心愿、微幸福”、“幸福围巾”、“微笑夕阳红”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泰安市志愿服务交流会暨首届泰山义工节启动仪式,于3月5日下午在泰安传媒大厦举行。启动仪式上,我市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分享公益理念,诠释新时期下的“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由泰安市文明办、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传媒集团联合主办。3月5日是2014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自小荷公益发展中心、小红帽公益发展中心、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泰安市自驾游协会等10家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介绍各公益组织的公益项目、公益活动、公益资金监管方法以及近年来在公益事业发展中积累的经验。

  同时,我市首届泰山义工节启动。在2014年,“一张纸公益”、“关爱义工”、“帮助白内障母亲”、“小心愿、微幸福”、“幸福围巾”、“微笑夕阳红”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原标题:我市10家组织晒公益项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