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雾霾 从我做起" 泰山华侨城公益演出倡环保

2014年03月02日 15:32作者:程妍妍 陈广辉来源:大众网

3月2日上午,由共青团泰山区委主办、泰山华侨城协办的“抗击雾霾 从我做起”大型公益演出在泰安林校操场举行,以此宣传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低碳环保出行。

  

  “抗击雾霾 从我做起”大型公益演出在泰安林校操场举行。(见习记者 陈广辉 报道)

  

  欢快的舞蹈,感染着在场观众。(见习记者 陈广辉 摄影报道)

  

  泰山华侨城为在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见习记者 陈广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3月2日讯 (记者 程妍妍 见习记者 陈广辉 报道)3月2日上午,由共青团泰山区委主办、泰山华侨城协办的“抗击雾霾 从我做起”大型公益演出在泰安林校操场举行,以此宣传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低碳环保出行。

  公益演出现场,通过寓教于乐的节目形式,向市民宣传如何减少雾霾的小常识,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泰山华侨城“绿色骑行队”举行了以“低碳畅行 绿动泰城”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活动,鼓励广大市民低碳出行,减少汽车尾气污染。同时,泰山华侨城还为在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鼓励市民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为创建“绿色环保城市”,建设幸福秀美泰安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泰山华侨城于1月19日正式启动该项公益活动。从发放“环保公益奖券”进行环保知识普及,倡导人们春节少放鞭炮;到“低碳出行,绿动泰城”环保骑行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人们出行少开车;再到这次“抗击雾霾 从我做起”的大型公益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市民宣传抗击雾霾知识,尽最大的力量造福泰安人民。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