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好人"崔山成功捐献眼角膜和遗体 完成遗愿

2014年01月21日 13:35作者:程妍妍来源:大众网

21日凌晨5时左右,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崔山因心肌炎在泰安市中医二院不幸去世,年仅36岁。当日上午11:30,崔山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泰安市中医二院举行。12时21分,角膜摘除手术在泰山医学院老校区进行,崔山成功捐献眼角膜。随后,崔山的遗体保留在了泰山医学院,以做医学教学和科学研究之用。据悉,崔山是泰安市第20位成功捐献眼角膜的志愿者,第11位遗体捐献者。

遗体告别仪式现场。(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准备为崔山实施角膜摘除手术。(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准备为崔山实施角膜摘除手术。(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崔山的角膜摘除手术正在进行中。(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21日讯(记者 程妍妍)21日凌晨5时左右,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崔山因心肌炎在泰安市中医二院不幸去世,年仅36岁。当日上午11:30,崔山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泰安市中医二院举行。12时21分,角膜摘除手术在泰山医学院老校区进行,崔山成功捐献眼角膜。随后,崔山的遗体保留在了泰山医学院,以做医学教学和科学研究之用。据悉,崔山是泰安市第20位成功捐献眼角膜的志愿者,第11位遗体捐献者。

    崔山,生前任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一生热心公益事业,2009年独自创办公益协会,发展到现在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已有5700名志愿者。2012年崔山被评为“山东好人”。早在2008年10月,崔山就在泰安市红十字会签下了眼角膜和遗体捐献志愿书。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