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

2014年03月30日 14:18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原泰山义工)成立于2009年2月12日,由各行业优秀工作者及在校大学生等具有社会责任心的各界人士组成,2011年11月份经泰安市民政局核准注册,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是泰安市民政局,协会接受泰安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原泰山义工)成立于2009年2月12日,由各行业优秀工作者及在校大学生等具有社会责任心的各界人士组成,2011年11月份经泰安市民政局核准注册,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是泰安市民政局,协会接受泰安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泰安公益志愿者协会利用互联网这一先进的传播工具,围绕着公益互助、对弱势群体的关爱等社会慈善主题。参与这些活动的朋友们,在帮助别人、奉献爱心的同时,自己的内心得到了真正的感动和快乐,对人生有了新的感悟,更加珍惜所拥有的幸福生活。

  泰安公益志愿者协会现下设:泰安市公益志愿者新泰办事处、泰安雨露志愿者(青少年为主)、泰山医学院阳光志愿者分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