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泰山原浆啤酒节酒王争霸赛首场周赛圆满举行

2014年09月01日 09:32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4年8月30日晚,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酒王争霸赛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周赛,本次周赛在梦泰山啤酒城泰山原浆啤酒宫举行,共12位在本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参加比赛,并决出前五名晋级2014酒王争霸赛总决赛。

   

  1.jpg

  2014830日晚,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酒王争霸赛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周赛,本次周赛在梦泰山啤酒城泰山原浆啤酒宫举行,共12位在本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参加比赛,并决出前五名晋级2014酒王争霸赛总决赛。本次酒王争霸赛决赛将于911日晚啤酒节闭幕式上举行, 在这之前将有10位选手通过选拔赛和周赛的层层考验晋级决赛,冲击第六届酒王争霸赛的酒王桂冠,争夺价值万元的摩托车大奖。

  2.jpg

  尽管比赛当晚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降低泰安市民及各地游客参加第六届泰山原浆啤酒节的热情,大约在晚上6点左右,梦泰山啤酒城内各个活动场馆的桌位就被抢订一空。晚7点整,装扮时尚艳丽的舞蹈演员们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闪亮登台,为当晚的泰山原浆啤酒节表演拉开了序幕。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之后,晚830分,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主持人丁志睿先生登台宣布,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酒王争霸赛的首次周赛正式开始。

  3.jpg

  不问你家乡在哪里,只看你酒量有多大。参加本次周赛的12位选手都是经过为期一周的选拔赛脱颖而出,用实力赢得了参加周赛的机会。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样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对决并非每天都会上演。在选手们依次登台的过程中,亲友团和现场观众早已围站在了舞台周围,焦急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吹瓶”加“吸管喝一杯”的比赛形式,所有选手按次序喝完啤酒所用时间短者名次靠前,比赛过程中不得漏酒或洒酒,另外完成比赛之后酒具中剩余酒量也不得超过一定限度。12位选手分两轮进行比赛,最后根据各位选手完成比赛的时间以及是否违规判定最后的排名,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以及第四名和第五名赢得周赛奖励,并成功晋级决赛。

  C:\Users\hmcp\Desktop\素材图片\开幕式精选图片\DSC_0160.JPG

  831日起,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酒王争霸赛第二周比赛将全面启动,直到97日之前,每晚来到梦泰山啤酒城参加选拔赛并成功夺冠的选手,将晋级97日晚举行的第二轮周赛。两轮周赛的前五名选手将同时晋级决赛,最终将有10位选手参加于911日晚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酒王争霸赛的总决赛。

  C:\Users\hmcp\Desktop\素材图片\开幕式精选图片\DSC_0371.JPG

  据悉,本届酒王争霸赛落幕后,第七届酒王争霸赛将全新启动。即下一届比赛将从912日开始,通过日赛、周赛和月赛的比赛赛制,选拔出多个月赛冠军,晋级第七届酒王争霸赛总决赛。下一届冠军酒王将获得由海马汽车泰安昌达4S店赞助的海马汽车一辆,如此大奖必将吸引更多啤酒高手来到梦泰山啤酒城一战到底、圆梦泰山,谱写一段属于你自己的泰山原浆啤酒传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冯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