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盛大开幕 照亮泰安"夜经济"

2014年08月23日 14:45作者:冯亮 黄丽娟来源:大众网

8月23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在泰安市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泰山原浆啤酒宫隆重开幕。

  

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盛大开幕。(见习记者 刁云龙 摄影报道)

开幕式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见习记者 刁云龙 摄影报道)

泰安市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见习记者 刁云龙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讯(记者 冯亮 通讯员 黄丽娟 报道)8月23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在泰安市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泰山原浆啤酒宫隆重开幕。

  本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由虎彩集团旗下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山东梦泰山啤酒城有限公司承办,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借此次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开幕之际,梦泰山啤酒城也将盛装开业。

  据介绍,梦泰山啤酒城由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该公司将有三十多年历史的原泰山啤酒厂,精心开发为如今极具时尚元素、行为艺术和人文风情的泰山啤酒工业LOFT创意文化旅游产业园。为响应当地政府发展政策,梦泰山啤酒城与当地政府合作,特举办每年一届的啤酒文化节,以打造泰安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的主体性啤酒城,进一步促进泰安夜间经济的发展。

  据悉,本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为期20天,将于9月11日闭幕。活动期间,市民及游客除能品尝到纯正、鲜活的泰山原浆啤酒和新鲜美味的海鲜、烧烤美食,还能乐享大型歌舞表演的视觉盛宴。同时,活动方还在啤酒节期间推出啤酒宝贝选拔和烧烤王大赛等多个活动项目,内容精彩,奖品丰厚。此外,观众还可现场报名参加酒王争霸赛,争夺酒王桂冠并赢取名牌摩托车大奖。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闭幕后,梦泰山啤酒城将面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开放营业,并入驻多家娱乐与饮食项目,打造泰安城市新客厅及美食娱乐新天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