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原浆啤酒争霸赛

2014年08月18日 15:45作者:来源:大众网

畅饮原浆啤酒,醉美中国泰山。8月23日,伴随2014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的盛大开幕,“我是中国原浆啤酒王”酒王争霸赛也将隆重开赛。本届酒王争霸赛不但过程精彩刺激,奖品也十分丰厚,除了为参赛选手们提供数百箱啤酒做为实物奖励以外,主办方还为酒王准备了一台摩托车大奖,届时将吸引各路啤酒高手前来一争高下。

  

                                         2014“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酒王争霸赛即将开赛 

  争夺酒王桂冠,赢取万元大奖

  畅饮原浆啤酒,醉美中国泰山。823日,伴随2014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的盛大开幕,“我是中国原浆啤酒王”酒王争霸赛也将隆重开赛。本届酒王争霸赛不但过程精彩刺激,奖品也十分丰厚,除了为参赛选手们提供数百箱啤酒做为实物奖励以外,主办方还为酒王准备了一台摩托车大奖,届时将吸引各路啤酒高手前来一争高下。

  喝的痛快,玩的高兴

  参加啤酒节就是为了喝的痛快、玩的高兴,而酒王争霸赛更是将这种娱乐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本届酒王争霸赛参考“铁人三项”运动,推出“酒王三项”比赛规则,即要求参赛选手用最短的时间,按次序使用“一气呵成”、“吹的响亮”和“英雄相惜”三种方式,喝光三个酒具内的所有泰山原浆啤酒即为比赛结束,用时短者名次靠前。

  每晚有比赛,啤酒送不停

  啤酒节举办期间,每晚都会在梦泰山啤酒城内的4个活动场馆举行选拔赛,每场选拔赛的第一名将晋级周赛,周赛冠军则有资格参加2014年“我是原浆啤酒王”酒王争霸赛的年度总决赛,并与各路高手争夺酒王桂冠和万元机车大奖。据悉,选拔赛将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招募参赛选手,请各位啤酒高手莫失良机。

  活动时间:823 - 911日 每晚(具体时间请于啤酒节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活动地点:梦泰山啤酒城(龙潭路201号,儿童医院南,原老啤酒厂)的四个活动场馆(擒羊记蒙式竞技主题烧烤广场、泰山原浆啤酒宫、虎泰海鲜渔文化后现代主题餐厅、比尔酒吧)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奖项设置:日赛冠军、周赛前五以及决赛参赛者均可获得啤酒等实物奖励,年度总冠军将获得摩托车一台。

   

  比赛规则:

  1.      本次大赛将于2014823日至911日举办的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期间举行,各阶段比赛均在梦泰山啤酒城的四个活动场馆 (擒羊记蒙式竞技主题烧烤美食广场、泰山原浆啤酒宫、虎泰海鲜渔文化后现代主题餐厅、比尔酒吧)举办。

  2.      大赛共分选拔赛、周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选拔赛冠军晋级当周的周赛,周赛前五名晋级决赛,决赛冠军将获得超级大奖并直接晋级2015年快饮大赛决赛。

  3.      单场比赛流程为:由主持人或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并开始计时,每位参赛选手佩戴吸水餐巾纸,按规定次序使用“酒杯喝”、“吹瓶喝”和“吸管喝”三种饮酒方式,喝光三个酒具内的定量啤酒后,手离酒具、站立举手示意裁判结束计时(裁判判定有“漏酒”行为的参赛选手成绩无效),用时短者名次靠前。

  4.      选拔赛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个场馆的单场选拔赛限报12(具体人数由现场主持人决定),年龄在18-50周岁的健康人士(详见报名表)可免费报名,大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只可报名一次。

  5.      参赛选手在同意比赛规则及声明的前提下,在报名表上签写真实的个人姓名、年龄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即为报名成功,周赛和决赛不接受现场报名。

  6.      比赛的领奖期限为20141231日,超过期限未领奖即为自动放弃领奖资格。

  7.      比赛所用酒水、酒具和其他物料均由活动承办方提供,不允许参赛选手自备。

  8.      在国家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山东梦泰山啤酒城有限公司所有。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更多关于第六届中国原浆啤酒节及酒王争霸赛的活动资讯:

  1.      扫描二维码关注梦泰山啤酒城官方微信;

  C:\Users\hmcp\Desktop\素材图片\梦泰山订阅号.jpg

  2.      拨打电话13953833830进行咨询;

  3.      加入泰山啤酒节团购优惠群,群号:129031927

  4.      关注梦泰山啤酒城的新浪微博:weibo.com/mtspjc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冯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