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团走进泰安恒大城 高性价比人气汇聚

2014年04月20日 17:45作者:赵国帅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泰安大众网“向幸福出发——走进泰安特色楼盘”大型看房团活动盛大起航,本次看房团推出西部专线,走进泰安七家特色楼盘,共吸引了100余名网友积极参与。上午9点30分,看房团成员乘坐大巴车来到泰安恒大城地产,近距离感受恒大地产在泰安带给市民的独特魅力。

泰安大众网首期看房团走进恒大城。(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恒大城售楼中心。(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网友参观恒大城样板间。(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恒大城的优美环境。(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4月20日讯(记者 赵国帅 报道)4月20日,泰安大众网“向幸福出发——走进泰安特色楼盘”大型看房团活动盛大起航,本次看房团推出西部专线,走进泰安七家特色楼盘,共吸引了100余名网友积极参与。上午9点30分,看房团成员乘坐大巴车来到泰安恒大城地产,近距离感受恒大地产在泰安带给市民的独特魅力。

  百余名网友一走进售楼处,便受到了恒大城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优雅的环境,精致的装修,美味的糕点……置业顾问为网友们分组讲解,看区位图,看沙盘,看实物样板间。“听说了,恒大城的房子送精装,环境不错,价格也便宜,早就想来看看了”,现场杨先生和程女士对恒大城的房子很感兴趣。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步入中年,想在西边买个环境好的房子。程女士用纸和笔认真记录了置业顾问讲解的重点,“回去给朋友推荐一下,这房子确实不错!。”

  现场每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都得了由泰安恒大城提供的精美小礼品。

    泰安·恒大城

  泰安·恒大城,于三区交汇之处,得城市价值荣光之地,雄踞长城路南大门,坐拥CBD轴心,极目一城辉煌盛世。项目总体17.8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匹配了一线城市享有的恒大剧院、社区商业、伊顿国际幼儿园、五星级超豪华会所等高端品质配套近7万平米,世界级皇家园林于超阔双湖水景中粼粼倒映,新古典主义欧陆建筑环湖排布,卷华贵的欧陆生活图景展开在城市未来央心之处。集居住、商业、休闲、娱乐、教育、文化、医疗于一体的奢华大城,为泰安改变一座城市的居住历史载誉而来,恢弘大气而高远境界,在此坚守皇家贵胄的尊贵血脉。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