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逢桃花林落英缤纷 看房团走进海尔桃花源

2014年04月20日 18:40作者:刘辉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上午,大众网看房团走进海尔桃花源,一入桃花源,看房团成员便被桃花源项目的世外桃源般设计所吸引,正如陶渊明所说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泰安大众网看房团成员在海尔桃花源项目前合影。(记者 刘辉 摄影报道)

看房团成员走在桃花源优美的小径上。(记者 刘辉 摄影报道)

看房团成员详细了解楼盘信息。(记者 刘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4月20日讯(记者 刘辉 报道)4月20日上午,泰安大众网看房团走进海尔桃花源,一入桃花源,看房团成员便被桃花源项目的世外桃源般设计所吸引,正如陶渊明所说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海尔桃花源项目规划以“尊山雅墅”为规划设计理念,营造“半开半合围院,半静半闹厅轩,半山半水半悠闲,半盏清茶品鉴;半商半乐雅地,半呆半明神弦,无消半里辨忠奸,半梦半醒神仙”的高品质的住宅生活意境。

  项目整个规划充分的尊重和利用原有的山地地形,形成沿山体走势的住宅单元。不同住宅产品形成各自的居住单元,各组团在中心景观的串联下犹如一粒粒的明珠点缀在绿色的体系中。公共配套有泰山书院、商业中心、产权式酒店等,形成“居住+商业+公园”的总体结构。

  在景观营造上,以自由式为整体景观布局方式,巧妙的与生态园林的雍容大气融合,由迎宾景观、景观带为主轴,演绎恢弘、大气、华美的轴线景观。住宅区特设一轴两团一脉贯穿,世纪大道、阳光花园、林荫花园等组团点缀其间,取法自然,别成格致,淡彩诗意,雕琢合度,浓缩自然美景的大家手笔,喷泉与丛林栈道,亭台楼榭及雕塑,完美契合,雍容的生态园林气质刻画着无处不在的尊贵体验。

  海尔桃花源

  桃花源是由海尔地产投资,泰安海大地产开发建设的泰山脚下最大的山居纯别墅区。项目位于泰山西索道入口处(东岳大街桃花峪入口环山路彩虹桥),交通十分便利,距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桃花源产品规划有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双拼别墅和山地别墅。项目联排别墅面积在200㎡左右,加上赠送面积实际能得到350㎡的舒适享受,叠拼别墅的面积在150㎡到160㎡之间,让您以绝对优势的价格享受到真正的别墅生活,叠墅产品是我们这里的明星产品,80——90㎡的别墅产品在泰城属于首家,让您以极小的成本就可享受到泰山脚下的别墅生活。

    商业配套:桃花峪景区、石腊湖、石腊河

    内部配套:社区商业街、泰山书院、幼儿园等

    周边景观:桃花峪景区、石腊湖、石腊河

    周边公园:桃花峪景区、彩石溪风景区

    周边医院:泰山学院校医院

    周边学校:泰山医学院

    建筑类型:双拼,联排,叠拼

    产权年限:70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别墅

    产权类型:大产权房

    建筑面积:189748平方米

    容 积 率:0.64

    占地面积:277676平方米

    绿 化 率:35%

    道路交通: 紧邻公交16路在天庭乐园站下车

    投资商:海尔地产

    开发商:泰安海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特色:城市豪宅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