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团走进嘉业泰然居 网友中意楼盘价格

2014年04月20日 18:30作者:赵国帅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泰安大众网“向幸福出发——走进泰安特色楼盘”大型看房团活动盛大起航,本次看房团推出西部专线,走进泰安七家特色楼盘。上午10时,100余名网友成员乘坐大巴车走进泰安嘉业·泰然居,感受泰安西部特色楼盘的独特魅力,为今后置业买房提供参考。

泰安大众网看房团走进嘉业·泰然居。(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置业顾问为网友讲解楼盘情况。(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4月20日讯(记者 赵国帅 报道)4月20日,泰安大众网“向幸福出发——走进泰安特色楼盘”大型看房团活动盛大起航,本次看房团推出西部专线,走进泰安七家特色楼盘。上午10时,100余名网友成员乘坐大巴车走进泰安嘉业·泰然居,感受泰安西部特色楼盘的独特魅力,为今后置业买房提供参考。

  上午10时,满载看房团网友的大巴车到达泰安嘉业·泰然居,得到泰然居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售楼处沙盘前,网友们纷纷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信息,或拿着户型图与家人研究探讨。记者了解到,泰然居项目周边的环境和交通情况以及项目的工程进度,都是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置业顾问也给与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现场,小李和小张这对年轻夫妻档对嘉业·泰然居项目也是非常认可,夫妻俩毕业三年多,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想在老汽车站周围买房,之前看到的楼盘价格都偏高,唯独对泰然居的价格很中意,小两口决定,下周就来泰然居选房。

  泰然居还给每位看房者准备了精美小礼物,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看房收获很大,泰然居给了他们很多惊喜,价格、户型、配套设施、服务等都让人满意。

    嘉业·泰然居

  嘉业·泰然居位于龙潭路与灵山大街交汇处西南方向。南临泮河,泮河景观带为泰城重点规划的城市景观带之一;西南有城市规划中央公园,涝洼河贯穿地块,东南向汶水东来,自然生态环境舒适优美,尽占城市风水之上。

  项目周围配套:

  医院:泰安北大医院、泰山博爱医院、泰安市口腔病防治院、儿童医院、肿瘤医院

  银行:商业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中国银行

  酒店:佳御合大酒店

  超市:中意超市、兴茂批发超市、大礼拜超市、寰龙超市

  学校:英雄山中学、福原技校、山东省电力学校

  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教育、医疗、商业等各项优质城市资源星罗分布,5分钟生活圈于此构建。 嵩山文化公园、财源街西段升级改造,灵山大街东西贯通,老汽车站扩建升级四大重点市政工程集中发力,配套升级,价值升级。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