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4专题 > 清明踏青路遇好楼盘 > 住在风景里

城西板块回暖强劲 4月或迎"小阳春"

2014-04-02 19: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在经历了2月份的滑铁卢之后,3月份,泰安楼市迎来了意料之中的小阳春。本月内新项目、新货轮番轰炸,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明显奏效,市场告别了1、2月份的冷清,成交非常活跃。城西楼市刚需盘领衔表演,一片欣欣向荣之势。

      在经历了2月份的滑铁卢之后,3月份,泰安楼市迎来了意料之中的小阳春。本月内新项目、新货轮番轰炸,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明显奏效,市场告别了1、2月份的冷清,成交非常活跃。城西楼市刚需盘领衔表演,一片欣欣向荣之势。

      

      

      数据源于网签

      步入3月,泰安西部楼市周交易数据一直保持回暖劲头,特别是近一两个星期的销售情况带动了整个3月份的暖春行情。来自泰安市房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城西板块完成了379套房源的成交,暖春行情十分明显,其中,品牌楼盘绿地公馆取得76套成交量的成绩,领跑泰城西部楼市,由本地开发商华新地产开发的华新·新干线以及莱钢集团开发的东岳鑫城均获得获得66套的成交量,并列泰城西部楼市第二位。悦蓝山则以央企品牌的号召力排在第三位,有25套成交量的好成绩。这4个刚需楼盘占据了整个西部楼市一半多的成交量,可见刚需置业者依然是泰安西部楼市的主力军。

      

      

      从3月份的楼盘报价来看,泰安西部板块房价部分楼盘并没有出现大幅波动,价格比较平稳,自去年部分楼盘稍微上涨以来,3月份泰安西部楼市房价保持平稳,在本月并没有出现上升趋势,总体保持平稳。

      

      

      在活动方面,城西板块楼盘精彩活动依然不断呈现,给众多置业者都在使尽解数的聚揽着人气,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泰安恒大城、华新·新干线、新兴悦蓝山的暖场活动,结合当下流行元素,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参与。

       西部板块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较为青睐的置业宝地。近年来,随着西区各项交通利好的倾斜以及商住项目的迅速崛起,西城中心大好发展前景可以预见,房地产投资热潮更是逐渐火热。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房源充足,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高,开发商活动量跟推盘量都明显增多,未来西区楼市成交或趋火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