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4专题 > 草根足球赛 > 赛事新闻

泰安首届草根足球赛揭幕 假日租车5:1胜怡和泰山

2014-07-19 11:55:00 作者:冯亮  来源:大众网
7月19日早7点30分,由泰安巴萨足球队联合泰安大众网共同举办的泰安市首届草根足球联赛在泰山实验中学体育场正式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假日租车队对阵怡和泰山队,最终假日租车队以5:1战胜怡和泰山队,取得比赛开门红。

      

    首届草根足球联赛开幕式裁判员队伍。(见习记者 冯亮 摄影报道)

    身穿深蓝色队服的假日租车足球队。

    身穿橙色队服的怡和泰山足球队。

    两队展开激烈角逐。

    假日租车队破门。

        大众网泰安7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冯亮 报道)7月19日早7点30分,由泰安巴萨足球队联合泰安大众网共同举办的泰安市首届草根足球联赛在泰山实验中学体育场正式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假日租车队对阵怡和泰山队,最终假日租车队以5:1战胜怡和泰山队,取得比赛开门红。

      本届比赛组委会主任周震为开幕式致词,并重申比赛“开心周末,快乐足球”的主题,最后宣布:泰安首届草根足球联赛开幕!

      泰安市首届草根足球联赛第一轮共六场比赛,分19、20日两个比赛日。揭幕战由假日租车队对阵怡和泰山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角逐,首先由假日租车队开球,比赛刚刚进行到第8分钟,假日租车队边路传中,怡和泰山队9号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对他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假日租车队9号队长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为1:0,场上局势变得对怡和泰山极为不利。第10分钟假日租车队9号前锋门前抢点垫射再进一球,比分变为2:0。第12分钟,怡和泰山队前场通过漂亮的传切配合由35号推射入网,比分变为2:1。第20分钟假日租车7号摆脱后卫后一脚漂亮的挑射再入一球,比分变为3:1。上半场结束,假日租车队3:1遥遥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战术调整。第3分钟,假日租车队反越位成功22号队员晃过门将,将球打进空门,太冷静了,比分变为4:1,3球落后的怡和泰山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尽管再次做出人员调整也难有回天之术了。第11分钟假日租车7号再攻入一球,最终,假日租车队以5:1战胜9人应战的怡和泰山队,取得了本届比赛的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泰安市首届草根足球联赛聚集了泰安蓝星家具、杉缘电力、怡和泰山等共12支球队,共66场比赛。本届比赛秉承“开心周末,快乐足球”的主题,比赛时间均为周末时间,自2014年7月19日开赛至9月28日,共将持续两个多月时间。泰安大众网将对本届草根足球联赛以专题报道的形式(http://taian.dzwww.com/2014/cgzqs/)进行呈现。更多精彩赛事,届时敬请关注泰安大众网(http://taian.dzwww.com/)!咨询电话:0538-8582000,0538-5888895。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