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4专题 > 百童百绘 > 头条

"百童百绘"第二站南湖启幕 百米长卷勾勒斑斓世界

2014-06-09 11: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绘画开始前孩子们精彩的才艺表演。(记者 刘辉 摄影报道) 

       

      百米长卷绘画现场。(记者 刘辉 摄影报道) 

       

      孩子们用画笔描绘五彩斑斓世界。(记者 刘辉 摄影报道) 

       

      伊利奶粉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新鲜的伊利果享奶粉。(记者 刘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6月9日讯(记者 王婉婉 报道)6月8日,由泰安大众网及伊利奶粉主办的“百童百绘”泰安市首届百米长卷绘画邀请赛第二站来到了泰安美丽的南湖公园,来自九州幼儿园的百余名小朋友在百米画布上现场作画,描绘心目中五彩斑斓的童真世界。

      绘画开始之前,九州幼儿园的孩子们还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才艺展示,稚嫩的童声,欢快的舞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节目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在百米长卷上开始作画。蓝天、白云、小鸟、草地,在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灵巧的画笔下,原本空白的百米长卷上慢慢变得色彩斑斓、内容丰富起来。

      “我家孩子特别喜欢画画,我也非常愿意带孩子多多参加这种比赛,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只希望能够让他多多的锻炼自己。”孩子家长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伊利奶粉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新鲜的伊利果享奶粉,并搭设遮阳伞供家长及孩子们休憩娱乐。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现场家长、老师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婉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