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发布一批人事任免公告

2020-01-06 20:23: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8号)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的提请,于2020年1月6日任命:

  朱云三为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现予公告。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9号)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于2020年1月6日决定:

  接受朱旭光辞去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报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现予公告。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0号)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于2020年1月6日决定:

  接受孔凡洪辞去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现予公告。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2号)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20年1月6日决定:

  朱云三为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现予公告。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3号)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20年1月6日任命:

  孙卫连为泰安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现予公告。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4号)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的提请,于2020年1月6日决定任命:

  吴国庆为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蔡丽霞为泰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决定免去:

  季春秋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王立军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

  刘太荣泰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现予公告。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要天气预报!今明泰安普降大雪!

    泰安市气象局2020年1月6日16时30分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气旋影响,预计今天(6日)夜间泰安市阴有雨夹雪,明天(7日)白天阴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据悉,此次降雪过程范围广,部分地区积雪深,明天(7日)傍晚开始会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和棚架设施...[详细]

    01-06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交警发布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1月6日,泰安交警部门发布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泰安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详细]

    01-06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将阿扎胞苷等17种抗癌药和瑞戈非尼等14种肿瘤特效药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是事关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为让广大市民享受全民医保这一惠民政策,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我市将扎实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提升工程列为2019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十件实事首位。[详细]

    01-06 11-01泰安之声
  • -10℃!泰安市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泰安市气象台1月6日9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气旋和强冷空气影响,泰安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预计今天(6日)夜间到明天(7日),泰安市北风4~5级阵风7级,湖面5~6级阵风8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大部地区过程降温幅度10℃左右,最低气温-10℃左右,出现...[详细]

    01-06 11-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度下半年和全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检查考核结果公布

    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安排,2019年12月29日至30日,对各县市区、功能区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并进行了评价打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现公布2019年度下半年和全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检查考核结果。 [详细]

    01-04 14-01泰安发布
  • 泰安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对苌晶等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详细]

    01-04 14-01灯塔-泰山先锋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