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出炉,泰安4个村(台)入选!

2019-09-18 09:22: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日前,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的公示》,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美丽村居建设“四一三”行动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推荐、评选工作,确定济南市槐荫区玉清湖街道龙王庙村等100个村(台)为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

  其中,泰安市有4个村(台)入选。

山东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出炉,泰安4个村(台)入选!

  2018年7月16日,山东省政府网站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美丽村居建设“四一三”行动推进方案的通知》,开展美丽村居建设“四一三”行动,集中打造胶东、鲁中、鲁西南、鲁西北4大风貌区,布局建设胶东海滨、沂蒙山区、黄河沿岸、大运河沿线等10条风貌带。到2020年,打造300个省级试点村,4大风貌区和10条风貌带初步形成;到2025年,形成多片立足乡土社会、体现现代文明、宜居宜业宜游的“鲁派民居”建筑群落,山东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基本绘就。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秦一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