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停放700余辆车!泰安市政府东侧生态停车场十一投入运营

2018-09-23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3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马玉飞)近几日,泰安市政府东侧生态停车场塔吊林立,车辆穿梭,工作人员干劲十足,加班加点,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整个工程区域的西北侧游客服务中心主体框架已成,施工人员和吊装机械正在进行墙体、隔断等工程作业,游客服务中心的东侧大片区域上,施工人员和机械正在摊铺停车位及整理停车区域基础设施。大片区域已经完成了停车位的硬化,根据停车区域划分的不同,停车位被划分成适合大巴车、轿车等车型停放的区间,并预留出绿化和其他设施的空间。由泰山景区负责建设的市政府东侧生态停车场将于10月1日具备基本运营条件。生态停车场占地56亩(37362.47平方米),可停放大巴车108辆,轿车602辆(包括残疾人车位和新能源汽车专用车位)。停车场内规划建设的游客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555平方米,内容包括了购票、候车、咨询服务、救护、公厕及必要的快餐、旅游购物等,可以说为游客提供了“一条龙”的旅游服务。停车场建成后,将作为节假日期间泰山重要的接待服务窗口和游客集散地,游客可以直接从此处安检乘车进入泰山景区,直达中天门。

  据悉,这里还将成为串联起泰安市各个景点的重要枢纽,为游客和市民提供各景点购票等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