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中心停车场中秋免费对市外车辆开放

2018-09-20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 9月19日,泰安市召开市政中心停车场节假日对外开放工作协调会,研究中秋节假期泰安市市政中心停车场对外开放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改善泰城旅游环境,有效缓解重要节假日期间主城区特别是环山路沿线等重点区域停车难问题,同时为来泰游客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泰安市市外车辆可在来泰时免费停放在市政中心停车场。

  市政中心停车场开放时间为节假日首日6时30分至最后一日20时;市政中心周边道路两侧停车位实行限时停车,开放时间为节假日每日6时30分至18时30分。从开放区域来看,假期期间开放市政大楼北侧停车场,负一层、负二层地下车库,市政中心人大、政协办公楼南北两侧停车场,市政中心周边道路两侧停车位。

  从《泰安市市政中心停车场重要节假日期间对外开放工作实施方案》中可以看到,节假日期间,市政中心停车场以及市政中心周边道路两侧停车位,仅限泰安市市外车辆停放。外地小型车辆(7座及以下、车高1.8米以下)一律于市政中心院内指定区域停放;外地中型、大型客车一律于府前街以北,望岳东路、望岳西路道路两侧有序停放。所有车辆免收停车费。

  此外,中秋节假期期间还将开通望岳东路至泰山景区的临时旅游线路。同时,为了提高游客的知晓度,泰安市将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微博、欢迎短信、高速公路下道口显示器等形式向来泰游客进行宣传。节假日期间,在市政中心东侧设置旅游咨询服务窗口,向来泰游客免费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