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李新卫被省纪委监委通报

2018-08-15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记者 王蓬波)根据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山东省的反馈意见,省纪委监委在全省部署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滥发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治理。为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督促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近日,省纪委监委通报泰安市岱岳区良庄镇党委书记李新卫违规用车问题。

  2017年4月,良庄镇鲁J2F919公务用车达到使用年限申请更新。2017年8月,在新公务用车购车申请未获批准的情况下,李新卫安排该镇砂资源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个人出资14.2万元购买1辆白色广汽传祺牌轿车,并登记在该镇其他领导名下,作为李新卫公务用车,日常用油费用由镇政府承担。2018年4月,李新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