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套课桌椅进教室 泰安实验中学静待首届新生

2018-06-1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正在建设中的学校。

教室里桌椅已经摆放整齐。

宿舍床铺也在安装中。

  大众网泰安6月11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直高中——泰安实验中学将于今年首次招生,目前学校主体已经全部完工,内部设施也开始陆续安装。

  6月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泰安实验中学一间教室看到,蓝色的课桌已经摆放整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讲桌的安装。泰安实验中学筹建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学校首批千余套桌椅已经进校安装,选材方面更注重环保,课桌面板采用ABS耐冲击塑料一体射出成型,桌钢架是采用椭圆钢管,更加安全。除此之外,宿舍床铺和食堂等内部设施也已经陆续安装,6月中旬,校园道路将铺设沥青,硬化、绿化也随之进行。

  泰安实验中学位于高铁新区内,恒大城东南方向,万官大街南侧,占地158亩,总建筑面积99068.6平方米。学校实行全寄宿、封闭式、精细化管理,2018年计划招生600人,其中实验班100人,新高一共设12个班级。学校以物联网为基础实现校园工作智慧化,建成智慧校园,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深度融合,成为安全、稳定、环保、节能的校园。学校有三幢连体教学楼,能容纳60个教学班,教室配备先进的教学设施,如智慧黑板、电子班牌等,班班实现物联互通。科技图书办公大楼建筑面积13571.7平方米,内设高档次的电子图书阅览室,人工智能工作室、创客中心(内有3D打印、智能机器人、航模等),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宿舍设施齐全,内设卫生间、洗浴间、空调等基本设施,每间4—6人,能容纳近2800名学生住宿。装备现代化的四层学生餐厅,能容纳全部学生就餐。三层的会议中心内有大小不一现代化多功能报告厅四个,最大的容纳近千人。还建设有艺体中心、高标准运动场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