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山东手机报客户端邀你来抢汽车大奖

2018-02-14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2月14日讯 今天,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手吉利汽车共同打造“逐梦新时代,吉利中国年——吉利主题日”活动继续进行,今天不仅可以抽取吉利汽车为您准备的福字礼包、头彩礼包,明天起还可以参加“集字过吉年汽车开回家”答题集字互动活动,抽取吉利远景X1汽车大奖。集字过程中还有万份实物礼品与优惠卡券相送,快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主题日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手机号注册用户每天最多三次抽奖机会。

  幸运轮盘天天转,千份好礼送上门——点击主题日页面的幸运轮盘,即可参与抽奖;

  打call十九大,建设新山东——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题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得一次额外抽奖机会。

  此外,从2月14日起,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上线“集字过吉年 汽车开回家”互动活动,参与转盘抽奖、答题集字,还有机会获得更多实物和卡券类礼品,活动进行到大年初一晚上19点整,凡集齐“吉、利、中、国、年”五个字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取终极大奖---吉利远景X1汽车,花落谁手,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