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无人超市正式营业 首日营业额超3000元

2018-01-04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超市外观。(实习记者 李继泽 摄) 

 

超市内部。(实习记者 李继泽 摄) 

  大众网泰安1月4日讯记者 邵蕊 李继泽)要说之前“无人超市”还停留在新闻里,而现在,“无人超市”真真切切来到泰安人的身边了!

  2017年12月31日,全省首家欢乐购人工智能超市通过试用期,在泰安正式开放。别看这小小的门店,仅跨年当天一天的销售额就达到3000多元,产品创始人周壮直言:“惊呆了!第二天货架全空了!”

  据了解,如果按最快速度来算,全程购物不超过一分钟,十分方便。除24小时营业、手机扫描进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亮点之外,大众网记者注意到每件货品都带有一个全球唯一的二维码,将物品放置到结算台进行结算时,100件商品识别速度仅需一秒,让人再一次感叹黑科技的强大。

  至于如何保证进店的稳定性和便捷度,以及防盗措施的优良性也是公众关注的热点。防偷盗的奥秘就藏在头顶的四个监控摄像头里,这些摄像头可以无死角的捕捉人体异常动作,再配合人脸定格功能锁定“逃单”的客人。同时,进门的扫码也绑定了购物人的身份。如果有没扫码结账的商品,到门口会自动响起警报提示。如遇手机没电等紧急情况,可将未结账物品放置到货架内,在开门区稍等片刻,智能系统将会自动开门,确保了使用的稳定性。

  欢乐购人工智能超市,构造一个全新的购物场景,属于泰安的无人超市时代已经开启!大众记者从欢乐购方面获悉,截至今年年底前,“泰安造”欢乐购人工智能超市将在全国投放3000个门店,而作为初始地的泰安,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周壮表示,欢乐购人工智能超市即将在泰安各大高校、封闭式小区以及景区等消费点大量铺开,并将根据不同人群的消费习惯进行供给商品的择取,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考核组对泰安市营商环境改善工作进行考核

    大众网泰安1月4日讯 3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洪岩带领考核组对我市营商环境改善工作进行考核。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灿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出席考核评议会。 [详细]

    01-04 17-01大众网
  • 元旦假期 泰安14家重点3A级以上景区共接待游客38万余人次

    大众网泰安1月3日讯 元旦假日期间,泰安市以全域旅游理念为统领,积极加强旅游供给,强化行业监管,跨年迎新旅游主题活动推陈出新,假日旅游产品更多样,内容更丰富,出行更便捷,体验更美好。[详细]

    01-03 16-01大众网
  • 今夜泰安或迎2018年第一场雪

    大众网泰安1月3日讯(记者 李继泽)3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气象局获悉,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我市自南向北将出现一次降雪天气过程,主要降雪时段在明天白天。[详细]

    01-03 16-01大众网
  • 【紧急寻人】新泰12岁男孩校门口走失,已超过24小时

    ·······································.jpg

    2018年1月2日,新泰龙廷镇程家峪的程东旭(男,12岁),在度过元旦假期后,于2日上午7点拼车到达新泰朝阳小学,下车后,小程并没有进入校园,而是在校门口的小卖部购买了一些物品,随后走失。 [详细]

    01-03 09-01齐鲁晚报
  • 泰安:残疾人保障金年审4月30日截止

    大众网泰安1月3日讯 残联部门每年对单位安置残疾人的情况进行审核。每年4月30日前,各单位持填写的表格和单位上年12月份的职工工资表、购买养老保险手续,安置残疾职工的还要提供残疾人的身份证、残疾人证和养老保险手册,到市残联教育就业部办理年审手续。[详细]

    01-03 09-01大众网
  • 泰安:全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大众网泰安1月2日讯 全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12月29日下午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泰安市2017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工作任务。[详细]

    01-02 11-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