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

2017-12-18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8日讯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按照市委部署,十一届泰安市委第二轮巡察安排8个组,对市农业局、林业局,东平县东平街道、彭集街道、州城街道、老湖镇,泰安高新区房村镇、良庄镇开展巡察。截止12月12日,巡察组已全部进驻8个单位开展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市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