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警方发布三道通缉令 悬赏通缉进行中

2017-06-16 08:41: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2017年6月,新泰市新汶办事处肉联厂附近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经工作,确定孔祥全、牛东生、石宝金有重大嫌疑,现在逃。6月13日,泰安警方发布3道通缉令,对3人予以悬赏通缉。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注意发现他们的行踪!如有发现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或者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公安机关将给予贰仟元的奖励,并严格保密。

   

  孔祥全,男,原籍济宁市泗水县杨柳镇西张家庄村,现住新泰市新汶办事处龙溪家园,身份证号:370831198703136616。

   

  牛东生,男,住新泰市新汶办事处大洛沟村,身份证号:370982198911224392。

   

  石宝金,男,原籍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高坎镇晓仁境村,现住新泰市东都镇西桥村,身份证号:210112198703101219。

  举报方式:0538—110、9600110。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泰安城区及周边部分路段将进行施工

    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施工公告,城区及周边部分路段需要进行施工,其中三处需要半封闭道路,市民途经这些路段时要注意安全,尽量绕行。 [详细]

    06-16 09-06齐鲁网
  • 泰安市市区退役士兵住房保障申报延长至6月16日

    6月11日,泰安市房管局再次发布公告:根据目前市区退役士兵住房保障申请情况,经研究决定,延长集中申报时间至6月16日,请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已登记退役士兵家庭根据自身需求抓紧到户口所在街道办事处(镇)或相关机构申报。 [详细]

    06-14 16-06齐鲁网
  • 东平朝阳庄享300万元中央财政补助金

    住建部等7部门日前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和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涉及山东省的传统村落共30个。其中,东平县接山镇朝阳庄村入选,是泰安唯一一个入选村落。 [详细]

    06-14 16-06大众日报
  • 泰安市5月份空气质量同比改善

    泰安市环保局发布5月份全市空气质量状况,除5月5-8日受全国大范围沙尘天气影响出现的扬沙浮尘天气外,5月份空气质量同比有所改善,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四项主要污染物中除细颗粒物(PM2.5)与去年同期持平外...[详细]

    06-13 10-06泰安广播电视台
  • 新泰被列为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

    在各市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山东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34个县(市、区)为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省级试点单位,新泰市名列其中。 [详细]

    06-13 10-06大众日报
  • 泰安:加速新旧动能转换,铺就发展新通道

    6月5日上午,泰安市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暨突破园区转型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大会。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突破园区转型发展,加快新...[详细]

    06-13 10-06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