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高中指标生分配计划出炉

2017-06-10 19:4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普通高中指标生分配计划已经确定并向社会公布。根据《泰安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办优质高中指标生计划不少于计划数(不含艺体特长生、自主招生、西藏生)的60%,初中学校择校生不享受普通高中指标生报名资格。具体招生计划安排如下:

   

   

  注:指标生分配数量是根据初中学校毕业生报名人数(不含初中择校生)分配,录取指标生分配数量将根据初中学校实际参加考试人数,并本着高中相适当分配,初中学校最终指标生人数以下发件为准。

   

  注意:1、为方便学生就近入学,在各初中学校指标生总数不变、各高中学校指标生计划不变的前提下,经有关初中学校、高中学校同意,将新汶中学、新泰二中、汶城中学的部分指标生计划进行对调。2、新泰市今年继续实行控制录取分差的措施,各初中实际录取人数与表中所列的预分人数可能会有差别。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