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名家10幅书法拍得539万元 全部注入泰山“三工”基金

2016-12-18 2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12月18日讯记者 田阳)12月18日,“守望泰山 大爱无疆”泰山“三工”基金慈善拍卖会在岱庙信道堂举行。拍卖会对钱绍武和杨辛共10幅书法作品进行了义拍,共拍得人民币539万元。拍卖所得全部注入钱绍武、杨辛泰山“三工”慈善基金。

  此次义拍的10幅作品依次为:杨辛先生行书作品“赠泰山友人” ,长1.8米,宽1米,成交价15万元。杨辛先生行书作品“唐人诗句”,长1.37米,宽0.7米,成交价12万元。钱绍武先生行草作品《泰山颂》,长3.6米,宽1.45米,成交价200万元;另有杨辛先生“赞绍武老 友”书法作品一幅,作为拍得钱绍武先生《泰山颂》作品后的附赠作品,不参与拍卖。杨辛先生行书作品“松涛”,长1.37米,宽0.7米,成交价10万元。杨辛先生行书作品《夏日南亭怀辛大》,长1.37米, 宽0.7米,成交价12万元。钱绍武先生行草作品《望岳》,长2.5米,宽1.2米,成交价80万。杨辛先生行书作品《七绝.荷花》,长1.8米,宽1米,成交价12万元。杨辛先生隶书作品《泰山颂》,长4.5米,宽1米,成交价120万元。钱绍武先生行草作品《竹石》,长1.8米,宽0.9米,成交价60万元。杨辛先生行书作品《爱莲说》,长1.8米,宽1米 ,成交价18万元。

  此次义拍,倾注了钱绍武、杨辛两位老先生对泰山的深厚情谊、 对泰山工作者的无限关爱。拍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注入泰山景区慈善协会“三工”慈善基金账户,专项用于表彰、奖励、帮扶为泰山保护管理作出贡献的林业工、环卫工、挑山工等人员。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