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反映宁阳一化工厂污水直排 经查确认系违法

2016-12-01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12月1日讯(记者 田阳)12月1日,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官微发布《关于群众反映泰安市宁阳县磁窑镇铁路东北村北一化工厂污水直排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称根据群众反映:泰安市宁阳县磁窑镇铁路东北村北150米(原泰安外贸粮油加工厂院里)有一家小化工厂还有地瓜淀粉厂!!都是三无小作坊!污水都排在地下!淀粉厂里还挖了个大水坑有一亩多地把污水排进去自然耗尽!他们有管道失修多年了!现在更是变本加厉!村里老百姓的吃水井已经都不能用了!

   经宁阳县环保局调查,该村村南原外贸局院内存在一家非法小淀粉生产企业。10月14日夜,宁阳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和监测站人员对该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确认其违法事实。根据其违法事实,宁阳县环保局正整理材料,准备移交至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