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最美老板”启动新运营模式 公益捐赠同日举行

2016-06-13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越

泰安宏利置业“互联网+”运营模式启动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李越)6月13日,泰安五岳宏利实业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齐鲁陶氏国学院开业、泰安宏利置业“互联网+”运营模式启动以及“上善若水、大爱无疆”为主题的爱心捐赠仪式同日举行。仪式现场,泰安五岳宏利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泰安市残联、泰安市民政局、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等单位捐赠了爱心慈善金,用于资助失学儿童、帮助困难家庭。朋友圈里被誉为“最美老板”泰安宏利实业总经理朱本习告诉大众网记者: “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2014年以来,已经举办了三次不同形式的开业仪式,有礼金全部捐赠,我想通过这种方式感召世人……”

  泰安宏利实业结合我国十三五规划中稳增长、增效益点以及“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结构性改革,构建起一个大幅度增加“创新驱动”和“消费拉动”的可持续增长新模式,通过广泛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透析传统行业的瓶颈,历经四个月的研发,进行了全面资源整合,互联网+宏利家居+房地产+汽车的全新运营模式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数百位嘉宾聆听了新运营模式的分享

  仪式上,泰安宏利实业下属子公司——齐鲁陶氏国学院宣布正式开业陶氏养生教育提出禅眠的治疗手段不仅仅是将灵性通道的打开毒素的排出灵性的补充,更重要的是对身心灵整体的调整,进而解决人生事业中遇到的问题,让人生事业有一个更好结果。使得身体灵性得到补充,负灵性排出,身心灵进入更高的和谐状态。齐鲁陶氏国学院通过科学带给人们健康的体魄和智慧。通过新型的仪器来检测身体,传统医院的体检更为有效且快捷方便,通过新型仪器来预警身体的健康程度,针对每位学员不同情况进行疗愈。陶氏教育灵感学习法训练能够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记忆训练尤其对孩子的帮助非常大,陶氏灵感学习法教会孩子如何记忆所学的知识,不同的知识用不同的记忆方法,不仅记忆轻松,而且过目不忘。 陶氏灵感学习法整合了脑科学、教育学、心理学、生理学、学科学、信息加工学等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融合在对知识的记忆策略中,使学习变得更科学、更高效、更有趣、更人性化,具有记得快、记得多、记得牢、记得乐等特点。

  爱心捐赠环节,泰安宏利实业总经理朱本习更是当场宣布将礼金全部现场捐出,让到场的嘉宾感到分外暖心作为社会责任企业,泰安宏利实业一直关注爱心事业:

  ——2014年6月13日,泰安市爱心企业慈善捐赠活动暨尚金(中国)泰安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举行,公司通过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泰安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泰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2015年6月13日,在山东五岳宏利实业办公新楼启用仪式上,公司又为泰安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捐赠18万元爱心款同时启动了爱心助学500名贫困儿童的活动

  ——2014年10月,公司又以尚金的名义为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全国首家视觉公益项目《温度》提供支持经费10万元。

  ……

  “贫困孤儿是一个特别需要用心去关怀的庞大群体,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都是祖国的未来,应当被我们每一个人所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知道这个社会是有温度的”作为一位同样从贫困家庭出来的企业家,朱本习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鼓励贫困儿童乐观自信、自强不息、拥抱生命,埋下一颗颗成才的种子:给他们一个勇敢生长的希望,就是给我们这片土地更好的未来。

  专注、凝聚、前进、坚守,朱本习在企业日益壮大之时,将自己的态度、品质以及公益梦想做了更好的落地——通过一次次实实在在的公益活动,朱本习和企业在诠释着一份良好的爱心和沉甸甸的企业社会责任,并为当地父老乡亲广为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风雹雷电致泰安3万人受灾 经济损失1817万元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据初步核查,全市受灾人口31314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22千公顷,成灾面积1.96千公顷,严重损坏房屋12间、7户,一般损坏房屋272间、71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817.7万元,其中农业损失1756.7万元。[详细]

    06-15 10-06大众网综合
  • 东平一男孩街头溺水 路人冒雨施救 已恢复意识

    13日夜间到14日凌晨,泰安大部分地区降下暴雨,东平和肥城还降下冰雹。据统计,这场降雨最大降水量为131.1毫米,出现在东平街道。[详细]

    06-15 10-06齐鲁晚报
  • 泰安灵山大街一人行道发生塌陷 下陷约40公分

    灵山大街长城中学对面一人行道发生塌陷,大坑长2米左右,下陷约40公分,附近环卫工人表示,塌陷可能是暴雨导致的,人行道下面是土层,原本松软的土质遇水冲刷收缩,导致路面下陷。[详细]

    06-15 10-06齐鲁晚报
  • 泰安54万人次无偿献血 18年献血1.89亿毫升

    大众网泰安6月15日讯(记者 刘辉)2015年,泰安市中心血站采集供应临床医疗用血17吨,同比增长8.15%。同时,据统计,从1998年到2015年,泰安市共有544330人次无偿献血1.89亿毫升,临床医疗用血得到了充分保障。 [详细]

    06-15 08-06大众网
  • 泰安昨天打了829次闪电 系全省最多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超)6月13日,泰安遭遇雷电天气,轰隆隆的雷声让泰安市民感慨,好久没听到这么雷声了。那么昨天泰安打了有多少闪电?[详细]

    06-15 00-06大众网
  • 电商模特大赛开启网络投票 可为选手点赞加油

    QQ截图20160614130342.jpg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超)历时月余,经过多场海选、复赛等环节,6月14日,“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投票专题页面,并采取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三种投票方式,为晋级决赛选手进行投票(点击进入投票...[详细]

    06-14 23-06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