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加强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管控 4月20日前全面封闭

2019-04-0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邵蕊)4月8日,泰山石保护暨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交易场所领导小组出台“关于加强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管控”的有关通知,进一步推进大型石头存放场所的全面封闭工作,严令4月20日之前采取硬质隔离的方式对辖区内的存放和交易场所进行全封闭管理。

  据悉,自从4月1日泰安市政府发布《关于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的通告》后,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管委、泰山管委、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和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形成合力,依法关闭取缔所有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严禁大型石头运入和运出泰安,禁运和禁售工作成果显著。不过,在个别地方仍存在违反禁运、禁售,相关人员伺机进行交易行为。为确保关闭取缔工作顺利开展,泰山石保护暨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交易场所领导小组就有关事项下发通知。内容如下:

  一、切实做到存放场所全面封闭。4月20日之前采取硬质隔离的方式对辖区内的存放和交易场所进行全封闭管理,安装监控探头,并安排专人全天24小时值守,从源头上管控存放和交易场所内的大型石头。

  二、立即取缔交易行为。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巡查,全面督导,各县(市、区)政府、泰安高新区管委、泰山管委、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逐级逐户逐块落实责任制,彻底禁止大型石头交易。

  三、全面禁止运入运出。泰安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将在交通要道、重要路口安装视频探头;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各县(市、区)政府、泰安高新区管委、泰山管委、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将持续保持禁运高压态势,对私拉外运行为严肃查处,及时曝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交公司获悉,29路、49路、63路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29路延伸至惠丰园小区,49路延伸至岱庙北门,63路延伸至红门。[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公布市级第一批实行“证照通办”事项清单

    近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关于在市场准入领域推行“证照通办”的公告,公布了市级第一批实行“证照通办”的事项清单。[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财政局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多项工作及个人受表彰

    近年来,泰安市财政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四大主攻方向之一,扎实开展“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和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不断提升。[详细]

    04-09 12-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举办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培训会

    4月9日,由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泰安市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培训会暨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五次开班在泰安市委党校举行。[详细]

    04-09 12-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这2个单位取水许可证被注销

    为了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用水户取用水行为,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的规定,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了关于注销取水许可的公告。[详细]

    04-08 16-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召开全市商务运行暨投资促进工作会议

    4月8日,泰安市召开全市商务运行暨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田书阳主持会议。 [详细]

    04-08 16-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