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场地搭建完毕

2024-03-11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昂 郑飞

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场地(郑飞 供图)

  大众网记者 李昂 通讯员 郑飞 泰安报道

  3月15-17日,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将在泰安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激情上演,来自亚洲各国的200余名运动员将在泰安这片热土上争夺2024年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入场券”。3月10日,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已经完成场地搭建工作,大赛的氛围愈发浓厚。

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场地(郑飞 供图)

  10日上午,记者在会展中心外场看到,印有“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字样的一面面旗帜在道路两侧迎风飘扬,走过大型龙门进入场馆,与8日现场搭建时繁忙不同,此时的比赛场馆已经完成“蜕变”,两块红黄蓝相间的比赛场地十分夺目,颁奖区、各配套功能室等已经全部搭建完毕。

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场地(郑飞 供图)

  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赛场搭建工作于3月7日正式开始,600余平方米的舞台、5000米的桁架悉数进场,现场配置了300余盏各类灯光,为赛事进行及比赛的转播保驾护航。除了搭配最高规格的各类声光电设备之外,场地还规划了诸多功能房,合理划分赛事各工作区域并针对国际嘉宾、国内嘉宾分别准备了贵宾室。赛场还专门设置了VIP观赛区,为15日莅临开幕式的各位国内外嘉宾提供最佳观赏视角。

  “昨晚我们施工人员连夜施工,于10日上午完成全部验收交付。包括比赛区域搭建、各功能房以及热身训练区、道路两侧道旗、龙门等,已经全部完工了。”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场馆运行保障部部长陆宏达介绍。

  伴随着灯光设施搭建完毕,工作人员对灯光、舞美系统进行最后的调试,伴随着灯光的变幻,比赛场地焕发出更加艳丽的光芒,不禁令人对即将开始的比赛产生了更大的期待与憧憬。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