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泰安市委党校(泰安市行政学院)2022年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举办学员论坛

2022-09-2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飞

  9月27日下午,中共泰安市委党校(泰安市行政学院)2022年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举办主题为“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学员论坛,围绕主题,学员们结合工作实践,交流经验、展开讨论。论坛上,梁栋、王鲲鹏、王腾、朱涛4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中共泰安市委党校(泰安市行政学院)哲学和科社教研部讲师黄锦锦对学员代表发言进行了点评。

cb2ba37ba757c0fb2d459c66c44c2062.jpg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梁栋作题为“服务科技创新,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发言。(刘宇飞 供图)

  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梁栋作了题为“服务科技创新,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发言,他提出要继续深化“科创中国”试点工作,持续开展企业海外专利信息推广工作。

泰安市委编办调研信息科副科长王鲲鹏作题为“统筹优化机构编制资源,服务保障强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刘宇飞 供图)

  泰安市委编办调研信息科副科长王鲲鹏作了题为“统筹优化机构编制资源,服务保障强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从历史维度讲述了机构编制工作是如何一步步发展到今天的,从实践维度解析了机构编制部门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发展维度谈到了如何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泰安仲裁办综合科科长王腾作题为“发挥仲裁制度优势,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的发言(刘宇飞 供图)

  泰安仲裁办综合科科长王腾作了题为“发挥仲裁制度优势,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的发言,从什么是仲裁、发挥仲裁在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中的作用、泰安仲裁委员会概况三个方面阐述了仲裁办在推动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中的制度优势。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涛作了题为“心中有信仰、奋进正当时”的发言(刘宇飞 供图)

  泰安市旅游经济开发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涛作了题为“心中有信仰、奋进正当时”的发言,他表示在工作中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过硬的政治定力;要咬定青山不放松,高质量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要坚定信心再出发,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黄锦锦进行点评,她强调,当前全市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作为中青年干部,希望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遵规守纪的引领者,在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风采、务求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踊跃创新,把各方面的新进步、新变化、新气象宣传好、展示好。

  通过本次学员论坛,学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推动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的重要性、紧迫性。大家表示,要当一名能展现新担当、迈出新步伐、实现新作为的优秀中青年干部。

  (通讯员 刘宇飞)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发布关于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倡导广大市民国庆假期就地过节、市内旅游,坚持非必要不出市;提倡在外工作、经商、生活、学习的市民朋友尽可能留在当地过节,尽量减少跨区域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详细]

    09-28 09-09泰安市卫生健康委
  • 关于暂停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线上渠道服务的通知

    因中心业务系统维护,2022年9月30日17:00至2022年10月8日10:00,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线上渠道停止对外服务。包含: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个人版)、“手机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住房公积金服务、“爱山东”APP住房公积金服务、政务服务网泰安[详细]

    09-28 09-09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泰安人挑战“最大规模的石材印章展示”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9月25日,赵玉彬印章篆刻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仪式在泰安市泰山区举行,吉尼斯世界纪录北京总部认证官杨绍鹏现场认证、宣布认证结果,并为赵玉彬颁发认证书。[详细]

    09-27 09-09中国新闻网
  • 泰安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国庆假期将至,近期国内疫情仍然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暴发的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做好国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家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泰安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详细]

    09-26 09-09泰安市教育局政务新媒体“泰安教育”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最新提示

    国庆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增加,往返途中接触人群较为复杂,乘坐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极易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请告知在外工作、经商、生活、学习的家人和朋友,尽可能留在当地过节,同时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尽量减少跨[详细]

    09-26 09-09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大宋不夜城”国庆免费游览 东平文旅品牌征集颁奖盛典将同步举行

    9月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投资1.2亿元的“大宋不夜城”将于9月30日18时58分举办开城仪式暨东平文旅品牌征集颁奖盛典。开城仪式当天及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天17时至23时免费开放。[详细]

    09-24 09-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