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到泰山石敢当文化园开展泰山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专题调研

2022-09-25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庆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一行在泰山石敢当文化园调研(宋庆 供图)

  为加快推进泰山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9月22日上午,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带队到泰山石敢当文化园开展泰山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专题调研。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振华,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启亮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敢当殿、民俗文化街、英雄石敢当及巨石八卦阵等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听取了关于泰山石敢当文化园项目的整体汇报,并对整个园区的运营模式、发展定位、演出形式等内容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统筹推进泰山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的重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泰山石敢当文化园作为全市重点文旅项目,对弘扬泰山文化及泰山石敢当文化、繁荣文旅事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充分运用好、挖掘好、弘扬好“泰山石敢当”这一文化、民俗、旅游资源;要紧抓泰山文化理论,围绕泰山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活文旅经济,促进全市文旅产业的进一步提高。

  (通讯员 宋庆)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