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青年微宣讲活动

2022-09-24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洁琼

泰安高新区“听党话、跟党走”主题青年微宣讲活动现场(李洁琼 供图)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9月21日,泰安高新区嘉和社区、凤凰社区联合北集坡街道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青年微宣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嘉和社区、凤凰社区的两位青年宣讲员紧扣活动主题,围绕工作实践中服务群众的经历,讲述所见、所思、所悟、所想,用真实的事例、真切的感受和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嘉和社区宣讲员李静萱以《初心不改 薪火相传》为题,全面讲述了广大青年在党、国家和民族发展历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号召每一位社区工作者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坚定信念中把准航向,在勤学善思中开辟航道,在务实苦干中驾驭航船,在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凤凰社区宣讲员高学玲用通俗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奋进故事,分享基层社区治理的经验,展示社区工作中取得的累累硕果,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宣讲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社区青年之间的距离,坚定了社区青年的理想信念,参加活动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继续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厚德强技,笃学敦行,勇于拼搏,积极奉献,踏实工作,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李洁琼)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