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城区水文中心开展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2-09-24 08: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娟

  9月22日上午,泰安城区水文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徂汶景区滨河片区北店子村开展进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在北店子村村民委员会,城区水文中心党员志愿者协助村民委员会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村民集中核酸检测。活动中,志愿者全程佩戴口罩维护现场核酸检测秩序,提醒村民依序排队并保持有效距离,及时为老人提供帮助,受到北店村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好评。

  活动的开展,更加紧密了城区水文中心与驻地社区的关系,增强了中心党员的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意识,促进“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

  (通讯员 孙娟)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