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仲裁委员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09-2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裴楠 玄甲睿 曹文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裴楠 见习记者 玄甲睿 通讯员 曹文馨 泰安报道

  9月22日,泰安仲裁委员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第五届泰安仲裁委员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新聘仲裁员名单和新修订的《仲裁规则》,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副市长、泰安仲裁委员会主任窦清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第五届泰安仲裁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仲裁分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窦清波发表讲话(见习记者 玄甲睿 摄)

  窦清波指出,自换届以来,第五届泰安仲裁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服务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打造了“公信如泰山”的仲裁服务品牌,仲裁网络建设、宣传推行等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仲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仲裁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要强化宣传推行,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扩大泰安仲裁社会影响;要立足仲裁职能,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措施,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要推进规范建设,继续开展对标学习活动,着力夯实仲裁事业发展基础;要统筹各方资源,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凝聚仲裁事业发展强大合力,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推动仲裁各项工作位次前移、争创一流,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仲裁贡献。

泰安仲裁委员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见习记者 玄甲睿 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芦学诗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