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水文中心到东平水文中心汛前检查指导

2022-05-12 17: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沅银

  5月11日上午,泰安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李岩带队,对东平水文中心汛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勘了太平屯站、席桥站、南城子桥断面、戴村坝断面、缆道测验断面、东平水文中心,深入检查汛前准备及自查情况,采取现场查看、资料查询和质询、仪器操作、现场提问等方式,认真填写了检查明细表。重点检查了缆道设备运行、测验设备操作、水文测报预报方案、特大洪水应急测验措施、安全生产措施、应急演练组织等内容。

  李岩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打造过硬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测洪方案,再细化、再落实,时刻准备随时应战,为防汛提供准确科学依据;要做好水文现代化建设落地实施工作,掌握新测验仪器设备的使用,提高水文基础支撑能力,更好服务水旱灾害防御;要强抓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度汛。

  (通讯员 李沅银)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