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宣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6 17:5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婷婷

巾帼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网络安全手册(姜婷婷 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共同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9月13日,泰安市妇联组织机关巾帼志愿者到泰山区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宣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网络安全手册(姜婷婷 供图)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筑牢家庭安全堤坝 守护快乐数字童年》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向居民传递网络安全知识,让网络安全、网络文明走进千家万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发挥家庭在提升未成年人网络素养中的重要作用,引导未成年人正确使用网络,积极防范各种网络安全问题,让未成年人在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泰安市妇联还依托相关网络服务平台,普及相关网络安全知识,传播网络文明理念,树立网络文明新风,推进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为泰安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 姜婷婷)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