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直机关开展网络素养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6 17: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亚坤 孙震

“泰安小美”志愿者在天外村广场发放《网络文明倡议书》。 (见习记者 孙震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亚坤 见习记者 孙震 泰安报道

  为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9月16日,泰安市市直机关组织“泰安小美”志愿者开展网络素养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泰安小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网络文明倡议书》,部分参加活动的部门、单位代表就网络违法犯罪、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网络诈骗防范等话题及相关法律法规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参与活动的“泰安小美”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前往泰山广场和天外村广场发放《网络文明倡议书》,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引导市民和游客不断增强网络文明意识、网络安全意识,让市民和游客认识到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全面提升网络文明素养。

9月16日,泰安市市直机关组织“泰安小美”志愿者开展网络素养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见习记者 孙震 摄)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文明素养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和游客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下一步,泰安市市直机关将继续做好网络文明的传播者、网络正能量的弘扬者,为构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空间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