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到新泰开展安全生产精准帮扶式暨示范式执法检查

2021-09-15 17: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擢顺

  9月14日,泰安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副支队长赵文勇带领第二精准帮扶执法检查组到新泰市对涉氨制冷、涉爆粉尘企业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按照执法检查程序,采用“三位一体”执法+信息化执法模式,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查阅安全管理资料,对企业安全风险较高的关键装置、要害岗位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查阅抽查企业安全管理资料(吴擢顺 供图)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企业存在“未建立安全生产费用使用台账”等9项问题隐患,全部责令限期整改,对存在的2条违法行为给予立案调查,按照“一企一册”要求建立了整改管理档案,实现闭环管理。此次精准帮扶示范式执法检查活动,对新泰市日常执法检查起到了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有助于促进新泰市安全检查立案率、计划完成率工作进度的完成,提升了执法人员检查能力,有力推动“三位一体”执法+信息化执法模式的应用,规范了执法检查行为。

  (通讯员 吴擢顺)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