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2021-09-15 15: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阳

泰安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现场(李阳 供图)

  9月14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有关单位召开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泰安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王正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正增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围绕营商环境测评中承担的填报任务,分别建立台账,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确保任务落到实处。下一步各责任部门要按照指标要求内容积极开展工作,争取在全省营商环境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学习了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就各责任部门在“提升生态保护指数”指标中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讨论和分解,并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讯员 李阳)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