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惠民 暖心服务 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快速处置群众用水问题

2021-09-15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东晓 林森

  “您好,我是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格员刘建群,您反映的水压低问题我已经处理过了,您在家的话可以试试用水是否正常。”刚刚从水井中爬出来的刘建群第一时间拨通了用户电话进行问题反馈。得到用户肯定的答复后,刘建群紧锁的额头舒展开来:“多亏了市民的及时反馈,要不然还发现不了供水总阀门漏水的隐患。”

  9月14日下午,接到公司客服中心反映的樱桃园宿舍用户水压偏低问题后,刘建群立即前往现场进行问题排查。水压问题一般都是由小区总水表出现问题造成,来到樱桃园宿舍后,刘建群直奔小区总表水井。当刘建群打开水井的一刹那,不断涌出的水流印证了他的判断。

  来不及多想,刘建群钻入水井中,通过双手按压,确定漏水点具体位置。“水表有两处垫子松动了,需要进行加固。”接到刘建群的反馈后,另一名工作人员迅速将备用螺丝交给刘建群,加固工作随即展开。在狭小的水井中,刘建群不断调整着身体姿态,略显吃力地拧动着扳手。大约20分钟后,水表漏水处恢复正常,刘建群爬出水井后向用户进行反馈。用户一句简单的感谢让刘建群内心倍感踏实:“我们的工作就是当好市民的‘水管家’,看到用户用水问题解决了,心里也敞亮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坚持学习与实践两同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践行学习,秉承“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坚守供水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切实疏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用水问题。

  (通讯员 王东晓 林森)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