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水文中心积极服务肥城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2021-09-15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动健

  近期,肥城市河长制办公室印发文件,对肥城市水文中心参与肥城市河长制湖长制相关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依据山东省河长制办公室相关文件和技术规范的要求,结合建设工作实际,由肥城水文中心对美丽示范河湖建设工作中的水生态状况进行监测评价,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服务保障。按照肥城市河长制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参与全市河湖管理保护工作,配合市河长制办公室做好河湖“清四乱”问题常态化规范化工作。运用现有河道视频监控、无人机、巡河APP等技术手段参与河湖问题调研、河湖问题排查、整改核查等工作。明确参与河长制湖长制服务工作的联系人,做好参与河湖管理和保护等相关工作的对接安排,制定具体工作开展计划,报送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任务的明确,为肥城水文中心充分发挥水文专业技术优势,完成肥城市河道水文水资源基本资料的监测、汇总、分析和水生态建设保护的监测,积极参与肥城市建设美丽示范河湖和河湖“清四乱”等工作,更好地服务省、市实施河长制湖长制有关工作提供了依据。

  下一步,肥城水文中心将积极做好服务肥城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为推动河长制湖长制从“有名”向“有实”、从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提供有力的技术和服务支撑。

  (通讯员 李动健)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